什么,你问为什么不更新三大将系列和化拟?

【海贼】【性转】【鹰眼】
『关于黑刀』
事实上黑刀是有的,不过被我藏起来辣(_(:ᗤ」ㄥ)_这个角度我画不好那个刀柄哈哈哈哈)
『关于名字』
男鹰眼:"我是乔拉可尔.米霍克。"
女鹰眼:"好巧啊我也是米霍克,不过我姓德古拉。"

鹰眼本尊名字是"Dracule mihawk"这是毋庸置疑的( ・᷄৺・᷅ ),性转鹰妹叫"Dracula mihawk"。发现木有~尾田设定鹰眼姓的时候就是根据"德古拉"改的!

至于为什么鹰妹姓德古拉,这其中包含了我大大的私心( ・᷄৺・᷅ )。我……我想画他俩cp,嘿嘿。毕竟配得上鹰叔的只有他自己嘛~

其实这张是练习上色用的,不喜请轻喷~

评论(3)
热度(279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了不起的麦克斯韦夫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